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款英菲尼迪QX50于4月15日上市发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09 08:49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2020款英菲尼迪qx50将于4月15日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公布售价。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在于配置部分的调整,并新增一款四驱领航版车型。

配图为现款车型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英菲尼迪qx50造型及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主要变化在于新增一款四驱领航版车型,定位高于四驱菁英版。此外,新车新增中国市场专属配色星岩棕,同时车钥匙的造型也有所变化。

  配置方面,2020款英菲尼迪qx50将全系标配手机映射功能,并支持苹果carplay及百度carlife,现款车型内部的2个usb接口,将有一个变为type c接口。四驱版车型均升级了intouch功能,其中的中低配车型还新增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而旗舰版车型新增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前方碰撞预警、自适应续航、行人识别、夜视、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修正、盲区警示/修正、自动泊车、泊车辅助以及倒车碰撞预防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其中前驱车型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四驱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最大扭矩均为38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