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超700公里 小鹏P7还有哪些亮点?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04-07 09:33作者:刘明亮编辑:王雨

   双屏联动 14键方向盘

   2998mm轴距 越级空间

  全景玻璃车顶

  18扬声器丹拿音响

  续航超700公里/加速4.3秒 性能表现更有期待

  小鹏p7将搭载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多达13枚自动驾驶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5个高精度毫米波雷达,以及英伟达xavier自动驾驶芯片,结合高精度地图、双频高精度gps、v2x等技术,使该车具备了超视距环境的感知能力,从而更好的实现车辆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小鹏p7将提供后驱长续航、后驱超长续航以及四驱高性能车型多个版本,小鹏p7将新一代方形电池组,电芯额定能量80.87kwh、能量密度高达170wh/kg,助力后驱超长续航版本实现nedc最长综合续航706km,成为目前国内量产电动车中续航最高的车型。四驱高性能车型最大功率316kw、峰值扭矩655n·m、0-100km/h加速时间4.3秒。同时,小鹏汽车联合德国团队为小鹏p7开发底盘平台,并由中德双方工程师共同进行调校及测试。

  总结:小鹏p7作为小鹏汽车的第二款车型,作为一款轿跑造型的中型纯电动车型,极具好感度的设计,越级的车身尺寸,双屏联动的极简内饰,以及后驱超长续航和四驱高性能版本,无论是看得到和看不到的地方都极具亮点,结合其24万起的预售价,实际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