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自动精英型 比亚迪宋经典版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比亚迪宋经典版的入门车型为售价6.99万元的手动舒适型,配置表现较为丰富,如无钥匙进入/启动、后视镜加热、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空调等功能一应俱全。不过在安全性方面,虽然配备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但较少的气囊数以及未配备泊车雷达或倒车影像等配置的缺失,加之只提供手动变速箱,对新手驾驶者来说不够友好。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作为一款家用SUV,易用性和舒适性是消费者比较看重的,所以作为比亚迪宋经典版车型中唯一一款自动挡车型,无疑占据了优势。同时,中配的手动豪华型与顶配自动精英型之间只相差1万元,而同级别大部分车型手动变速箱升级为自动变速箱就需要1万元,而比亚迪宋经典版自动精英型除了更换了双离合变速箱,还在舒适性和安全性等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所以综合来看,比亚迪宋经典版1.5T自动精英型的性价比较高,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