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自动精英型 比亚迪宋经典版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凭借着出色设计、丰富配置以及超高性价比,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而比亚迪宋更是成为了该品牌紧凑型SUV的中流砥柱。如今,随着比亚迪宋Pro车型的上市,老款车型也重新命名为宋经典版,并对配置进行升级,再次重返紧凑型SUV市场。本期《购车指南》将对亚迪宋经典版车型进行详细分析,为您之后的购车支支招。

  比亚迪宋经典版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8.99万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不同配置,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介

  比亚迪宋经典版依然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设计方案,外观风格比较激进。与两侧大灯相连的镀铬饰条贯穿了中间的“宋”字样LOGO,除了有效提升整体感以外,还营造出神似“龙眉”般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则同样延续了贯穿式的设计风格,尾灯内部与前大灯一样,均为全LED光源,在科技感的营造上非常出色。此外,尾部的梯形牌照架以及底部银色防擦板,丰富了层次感,使其看起来时尚动感。

  比亚迪宋经典版配备了17英寸双五辐枪灰色轮辋,整体风格偏运动,但较厚的胎壁略微影响了美观,不过更有助于对路面细碎颠簸的化解,对提升驾乘舒适感有一定帮助。

  车身颜色方面,比亚迪宋经典版提供了6种涂装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赤帝红、乐活橙、流光白、山脉灰、太泽银以及原子黑,其中山脉灰为新车的主打色。

  内饰方面,比亚迪宋经典版延续了此前老款车型的布局,分层式设计与悬浮式中控屏符合时下风潮,很有科技感。同时,新车更换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功能按键布局更加规整。此外,与老款车型相比,中间的多媒体触控屏不再可以90°旋转,挡杆造型也有所变化。

  动力系统方面,比亚迪宋经典版搭载了代号为BYD476ZQ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4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麦佛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