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风格改变 新捷豹F-TYPE是你喜欢的类型吗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02 08:35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捷豹是一个拥有运动基因和独特设计哲学的英国汽车品牌,在品牌成立的85年时间里,推出了像e-type、xj220等不少经典车型。如今,如果您想购买一辆有着优雅气质的跑车,那捷豹旗下的f-type必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2020芝加哥车展上,捷豹f-type迎来了中期改款,并率先在北美市场中上市销售。对于一款未来将要引入国内市场的新车,新款f-type与现款车型相比会有哪些改变?是否值得期待呢?

  目前,国内市场中在售的f-type有2019款和2020款两种不同年款的车型,2020款今年3月26日在国内市场上市,主要的变化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且在车型上进行调整,如下表所示:

  中期改款后的f-type何时引入国内目前尚不清楚,从北美上市的情况来看,f-type在北美市场中推出了硬顶版和敞篷版,在此基础上又划分了f-type(标准版)、f-type r-dynamic、f-type first edition(首发版)以及搭载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的f-type r这四款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款f-type在车身长度上有一定程度的减少,其它尺寸保持不变。

  新款f-type在外观上的改变非常明显,尤其是前脸部分,更加扁平化的车头以及细长的头灯组让其看起来更具侵略性。f-type就犹如一头从原来有点奶萌的幼豹,成长为了具有攻击性的成年豹子一般。当然,新款f-type溜背式的车顶、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完美的车身比例,依然能够展现出“这头成年豹子”优雅的一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