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疫情期间 节省开支 奥迪A6L解读低配车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3-25 09:52作者:于航编辑:王厅

  疫情期间,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除了新冠病毒给大家带来的压迫感,直接带来的就是收入下降。所以,此时的消费方式,需要你量入为出,节省开支,买车也是如此,低配车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奥迪A6L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国产的豪华中大型车,它的低配车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低配奥迪A6L的产品力。

  全新的奥迪A6L于2019年初推出,共有12款车型。因为奥迪A6L每个配置都有两种外形风格,所以相当于只有6款配置车型。而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车型,它是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的最低配车型:2019款奥迪A6L 45 TFSI 臻选致雅型/臻选动感型,官方指导价为43.38万元。

  一、外观配置解析

  单看外观,你很难看出奥迪A6L高低配置车型的区别,这就是买奥迪A6L这类豪华车的好处,就算你是低配的奥迪A6L,外观也看不出太寒酸的感觉。

  全新奥迪A6L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mm*1886mm*1475mm,轴距为3024mm。相比前代车型长度增长14mm至5050mm,宽度增加12mm至1886mm,高度增加9mm至1475mm。(图片为臻选动感型)

  来到车头,全新换代的奥迪A6L的设计相比老款更加复杂,更密集的镀铬装饰条和灯组设计让它的未来感十足。虽然更显年轻,但它的整体感受还是相当稳重的。

  奥迪A6L全系配备了全LED矩阵式自动大灯,无论是哪款车型,你的前方都可以被照的透亮。我们这款低配车型配备的是普通矩阵式LED大灯,而高配车型则配备的是照明角度更丰富、亮度更高、并配备盲区照明和弯道随动照明功能的高级矩阵式LED大灯。

  我们今天推荐这款官方指导价为43.38万元的配备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在这项配置上,奥迪比宝马和奔驰要慷慨许多。

  来到侧面,奥迪A6L作为国内最早加长的中大级豪华车,现在它的轴距为3024mm,虽然已经不是同级之最,但数据也是相当不错了,不及侧面造型看起来更加稳重,内部空间也得到了保证。(因4S店内无法拍摄侧面,故用臻选动感型quattro代替)

  轮圈尺寸方面,臻选致雅型配备18英寸轮圈,轮胎参数为255/55 R18;臻选动感型配备了19英寸轮圈,轮胎参数为245/45 R19。从这点来看,同价位,还是买臻选动感型更值!

  轮胎方面,臻选致雅型选用了固特异的EFFICIENT GRIP,更偏向节能;而臻选动感型选用了固特异的EAGLE F1,抓地、运动性能更强,而且,它的胎面更宽。

  来到尾部,同车头的感觉相同,略微复杂的LED尾灯被横贯的镀铬条所穿过,看起来更加雍容华贵。

  臻选致雅型/臻选动感型的差别并不大,仅有保险杠处有一些细微的差别,另外,两者都是使用了双边单出排气装饰,遵循了“大集团战略”(奥迪普通车型大规模使用隐藏排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