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Kona电动版机械升级 最大续航提升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3-20 10:22作者:张季冬编辑:王雨

  日前,现代官方表示,将对欧洲已经交付的Kona电动版(国内称为昂希诺)进行一些机械升级,使其最大续航里程从目前的450公里提高到480公里,英国右舵版车型预计将于7月开始。

  与奥迪最近增加e-tron的续航里程不同,现代此次升级属于机械层面,而不是通过软件更新。Kona电动版升级包括一套全新的低阻米其林轮胎,并对底盘进行了一些改进(官方没有明确指出),使道路行驶的摩擦力减小,从而增加了续航里程。

  此次升级适用于Kona电动版两种不同电动总成,但与升级前相比,其动力性能表现并没有变化。其中长续航版还是使用相同的201 PS输出的电动机与相同的64 kWh的电池组,0-100 km/h加速时间及最高速度仍然保持在7.6秒和167 km/h。

  而短续航版也是使用相同的134 PS输出的电动机与相同的39.2 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将从290公里提高到306公里,预计0-100 km/h加速时间及最高速度仍然保持在9.7秒和100 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