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多的“低配”宝骏530值不值得买?

来源:易车时间:2020-03-20 09:48作者:yiche朱涛编辑:王雨

  今天我们来看一款很神奇的自主品牌suv,这款车不光在国内热销,同时还挂了五菱、mg、雪佛兰车标全球销售,而且市场表现同样不错。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我说的是什么车了,它就是宝骏530。

  对于这样一款轴距达到2750mm的7座suv,现在最低配仅售7万多,现在买还有不少优惠。最近的直播中,不少网友都在关注7万元左右的大空间suv,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宝骏530的最低配表现如何。

  根据目前app的“裸车价”工具显示,宝骏530目前优惠幅度在7000元左右。如果想了解真实成交价的网友,可以利用“裸车价”工具,查询你所在地区的市场价格。而根据我咨询成都本地4s店的结果,目前宝骏530的综合优惠可以达到12000元,包含有置换补贴、金融优惠等等。

  目前,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线上抢9.9元购车卷,可抵1000元现金的活动,在3月31日之前都有效。大家在购买530前,可以通过上汽通用五菱菱菱邦app或者菱菱邦公众号进行抢卷,这样相当于再次优惠1000元。

  以宝骏530 1.5t手动舒适型7座为例,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7.88万元,按照裸车优惠0.7万元来计算,全款落地价大约8.2万元。如果你参与金融贷款、或者有旧车置换的话,这样还会有其他的补贴优惠,大家可以在经销商处咨询清楚。

  从二手车行情来看,两年车龄的宝骏530参考价在5-8万元左右,保值率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中上游位置,供大家参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