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ES不加价还送精装 NX优惠4.5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20 09:03作者:李林泽编辑:王雨

  雷克萨斯品牌凭借其独特的豪华格调和省心的售后服务,广受消费者的喜爱,热销车型es以及rx等车还出现过“加价”和“强加精装”的现象。“帮您看车”栏目近期通过走访北京地区多个雷克萨斯经销商获悉:现在es不仅无需加价,无需强加精品装饰,甚至还送您价值1万元的精装!而nx车型不仅现金优惠4.5万,还享有免息金融政策,并且雷克萨斯全系热销车型和颜色的订车周期均在1个月左右。

   1、订车周期稳定 少量现车可供挑选 全系无出库费

  雷克萨斯所有车型均为纯进口,所有订单需要客户交纳订金后,经销商反馈给厂家,只要客户选择主销车型以及主销颜色(超音速石英白和超音速钛银),提车周期均在一个月内。若选择其他车型或特殊颜色,提车周期会在2-3个月不等,并且雷克萨斯全系车型均无出库费。目前“现车”大多数为刚到的订单车型,展厅的热销车型生产日期也均在3个月以内。

   2、es、rx不加价不强加精装 还有多种分期政策可供选择

  作为销量主力车型es,目前无需“加价”也无需强制购买精品装饰,部分经销商甚至赠送“价值1万元精品装饰”(全车膜、发动机护板、行车记录仪、全车脚垫、行李厢垫等)。不过es全系车型仅有分期低息政策。

  以展厅es360h 卓越版(指导价37.4万原)为例,无出库费,落地价约42.16万元。若选择首付50% 2年低息的政策,加上服务费3,500元,月供约8,457元(总利息约1.6万元),提车价约23.81万元。

  相对于入门的es200 卓越版(指导价29万元),销售人员给出了最新的“3-3-4”金融政策,即首付30%,3年低息(利率2.99%),尾款40%的方式,分期服务费3,500元,月供仅2,800元,3年后尾款为11.6万元,提车价仅12万元。

  除此之外,定位中大型suv的rx售价区间为39.8-79.9万元,其跨度非常大。与销售沟通了解后发现,rx全系无现金优惠,也不用加价或强制购买精品装饰。目前客户大多会选择最具性价比的300两驱舒适版(指导价43.5万),其宽大的车身尺寸、进口品质和售后保养是用户最看重的部分,不过售价高达65万元的混动版本,在用户眼里性价比就没那么高了。

  以rx 300两驱舒适版为例,落地价约为48.6万元,同时也享有与es相同的首付50%的低息政策,分期服务费为3,500元,2年低息月供约9,850元,提车价约27.2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