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大众途锐R官图解析 又一只性能怪兽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3-17 13:16作者:韩博浩 编辑:王厅

  大众的“R”系列和宝马的“M”系列、奥迪的“RS”系列以及奔驰的“AMG”系列一样,代表着品牌内的至高性能,同时也代表着高昂的售价。不知道你最期待的大众“R”系列车型是哪款,但今天大众品牌通过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向我们介绍了全新的途锐R,这款插电式混动SUV到底有着什么样的新面貌呢?下面我们就通过官图的解析来看一看。

  全新途锐R外观解析

  时隔多年,大众终于更新了途锐的性能版车型,推出了全新途锐R。在外观上,全新途锐R在普通版途锐的基础上,使用了R系列运动套件,战斗气息十分浓郁。与普通版途锐相比,熏黑处理的套件为途锐R注入了更多运动感,气势上也更加“咄咄逼人”。

  前脸部分没有采用普通版车型上的镀铬装饰,而是全部使用了黑色涂装。熏黑式中网与两侧大灯组相融合的设计更是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也突出了大灯造型的犀利。此外,可以看到车标两侧依旧配备了红外线夜视仪,它可以探测前方的行人,提升行车安全性。

  预计全新途锐R依旧会搭载普通版途锐上的矩阵式LED大灯,包含128个LED发光单元,照射区域的灵活度非常高。

  在中网的左侧,“R”系列车型的徽标也发生了改变,与旧款徽标相比更加简约,设计感更强。由两条曲线组成的“R”字样看起来还有几分赛道的感觉。

  车侧依旧可以看到两根平直的腰线,十分简约,外后视镜、B柱和C柱则采用了黑色涂装。在两侧的前翼子板处还新增了“R”系列徽标,车身左侧的后翼子板上也增加充电接口。

  全新途锐R配备了经过熏黑处理的20英寸多辐轮圈,造型比普通版途锐上的双五辐轮圈运动很多,这样的设计更具“性能味儿”。

  全新途锐R的车尾造型与普通版途锐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差异,车侧的腰线延伸到后翼子板时有一个微微向外凸出且上扬的趋势,看起来极具“肌肉感”。

  尾灯内部依旧采用了类似回旋镖的纹理,看起来非常精致。内部采用全LED光源,转向灯也为流水式设计。

  老款车型在车尾仍然使用的是途锐的英文名称“TOUAREG”,而在全新途锐R上则直接换成“R”系列徽标,一个字母就可以说明一切。大众品牌在不久前也刚刚更换了设计更简约的新Logo,此时配合上“R”系列车型的新徽标,极简风迎面而来。

  全新途锐R在排气布局上与普通版途锐没有差别,依旧是对称式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对于“R”系列车型来说属于比较低调的设计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