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哪吒U将于3月21日上市 补贴后预售15万起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20-03-16 09:53作者:吴昱初编辑:赵月

  据哪吒汽车官方透露,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哪吒u将于2020年3月21日正式上市。此前哪吒u已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为15.00-21.00万元。新车为纯电动紧凑型suv,基于hpc纯电平台打造,nedc续航里程为400km/500km。

  哪吒u延续了eureka 01概念车的造型设计,风格科幻前卫,呈现t字形并贯穿整个前脸的前大灯组非常抢眼,明显外凸的轮拱、凌厉且高挑的腰线搭配旋风式样的双五辐轮毂,给人以动感、有型的视觉感受。车身尺寸方面,哪吒u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

  新车内装设计追求简约科技风味,配有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 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屏幕内置实体语音助手。高配车型在a柱内侧还设置了oled柔性屏,并通过车外摄像头和软件算法来实现“透明a柱”,从而解决a柱视觉盲区问题,算是非常超前的配置。

  动力方面,哪吒u全系车型均搭载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最低配的400系列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400km,其余三款520系列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5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