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欧宝Mokka X路试谍照曝光 CMP平台打造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12 10:48作者:吴楠启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欧宝mokka x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psa集团的cmp平台打造,同平台的还有欧宝corsa、标致2008等产品。

  从曝光的谍照上看,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设计更加扁平。虽然披着很厚重的伪装,但车灯和中网的细节还是可以看出来,预计运动感会很强。 值得一提的是,在灯组上方有一条led日间行车灯,这款车可能会采用贯穿式灯带的设计。尾部的伪装也十分严实,不过刹车灯的灯光还是和前脸有一定的相似之处。

  新车基于cmp平台打造。该平台为psa集团与东风集团共同研发的,主要用来打造psa集团下的紧凑型轿车、紧凑型suv和中型轿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四缸柴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动力电池容量为50kwh,续航里程约为322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