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全新RX5插混版曝光 1.5T动力更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0 10:30作者:李超编辑:王雨

  rx5是荣威旗下最畅销车型,一直以来都是与哈弗h6、吉利博越等车型竞争的热销suv。荣威rx5将于今年迎来换代车型,目前已完成申报,一并更新的还有其插电混动版车型。近日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代荣威erx5的详细信息,新车换搭了动力强劲的1.5t发动机,每百公里油耗为1.6l。(文中车图为全新一代rx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采用了与rx5 max同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优化至127kw,相比现款提升了3kw,扭矩增加了25n.m,达到了275n.m。国内插电混动车型油耗算法为平均油耗=(25×实际油耗)÷(25 纯电动续航里程),经计算后erx5的每百公里油耗仅1.6l,但相比现款车型小幅增加。

  外观方面,目前还没有关于全新一代erx5的实车图,仅曝光了rx5的申报图片,不过参考现款rx5与erx5两车间的差距,预计全新一代erx5的变化点与全新一代rx5保持一致。erx5售价预计与现款车型相当,补贴后起售价或保持在18万元左右,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比亚迪宋pro新能源、长安cs75 phev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