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手握16万新能源指标 也可以选合资品牌了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06 08:59作者:贾玥编辑:王雨

  北京在2月26日刚刚得出了最新一期新能源指标的分配,而各个限号城市的新一期新能源指标也逐渐开始释放,又有不少的消费者因为政策的引导,而要必须选择一款电动汽车了。在前几年大家往往会犯难,因为没有什么靠谱的选择,让大家陷入了“面前三杯毒酒选一杯”的尴尬。而随着一些全球同步技术且有丰富造车经验的合资大厂开始涉足纯电动车领域后,这样的顾虑就会被打消。甚至还有一个好消息是它们的价格也与中国品牌近似可能还更加低廉,今天介绍的雪佛兰畅巡就是这样的一台车型。

  赶在2月26日新能源指标出签前上市的雪佛兰畅巡共有一个动力版本和四个不同配置,售价跨度从15.99-17.99万元。消费者最关心的综合续航数值为:410km(nedc),对比时下中国品牌动辄5、600km的数据会稍显逊色。不过以笔者亲自测试的过程来看,合资品牌往往会在续航里程标注上比较“实在”,也就是说在测试里程上肯定会比数值标称的虚得更少。既然硬性基础没有问题,大家关心的也只有购买和性价比的问题了,接下来为大家详细分析一下雪佛兰畅巡的购买指标。

  关于车系共通的一些信息上看,畅巡的nedc续航数值没有绝对的“大”是因为其电池容量保持在了52.5kwh这样一个数据上。是整体电池重量和续航较为中性和谐的一个数据,再小续航数值不够日常使用,再大会导致电池重量继续升高、效率反而大幅度下降。所以我们也看到畅巡有着非常不错的电耗表现:13.1kwh(百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