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小型SUV怎么买?在这8款中选肯定很满意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05 08:52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推荐指数:★★★★★

  长安 cs35 plus全系共推出11款国vi版本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6.99-10.99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长安 cs35 plus存在有0.4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6.59-10.59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

  身为一款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车型,包括曜石红光前进气格栅、方正的车身造型以及贯穿式尾灯组等元素的出现,让长安cs35 plus给人很干练且有活力的形象,而内饰在做工和科技配置上也同样表现的十分到位。在这些基础上,车辆所推出搭载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蓝鲸版车型,对于那些对动力性能有着重需求的人来说,是一个更上乘的选择,所以喜欢它的人就应多做些考虑。

  推荐指数:★★★★

  新宝骏rs-3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7.18-8.9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搭载1.5l低/高功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新宝骏rs-3存在有0.1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7.08-8.88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

  星际几何设计语言、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车内很有横向视觉的内饰设计以及众多科技配置等等,让宝骏rs-3看点十足,也有着很强的竞争力。而作为新宝骏品牌的第四款车型,宝骏rs-3的推出,不但进一步扩充了品牌的产品车型矩阵,也将凭借着比较扎实的自身实力,在发力市场的同时,收获消费者们的更多认可。

  推荐指数:★★★★

  传祺gs3全系共推出8款国vi版本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7.68-11.3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传祺gs3存在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6.68-10.38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

  采用耀目光影设计,让传祺gs3的外观造型非常锐利动感,同时利落流畅的腰线贯穿于车身十分耐看。进入到车内,在层次分明的内饰设计中,中控大屏搭载有智慧传祺t-box车联网3.0系统,能够大力提升车内的科技氛围。最后在动力上,车辆所搭载的1.5t 7dct的动力总成也有着很好的市场口碑。所以,对于这款实力不俗的车型,应该多看看。

  推荐指数:★★★

  荣威rx3全系共推出10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6.98-11.0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cv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荣威rx3存在有0.2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6.78-10.88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

  在荣威rx3的身上,我们首先可以悬浮展翼前进气格栅显得非常醒目且有辨识度,想必这是家族式律动设计所带来的一种前卫美感。而在科技配置上则更是它的强项所在,8英寸的中控大屏搭配有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提供大数据导航、位置共享、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因此看到这,对于那些对车内科技配置很侧重的消费者来说,应该多留意下它。

  推荐指数:★★★

  可以看到,上述所推荐的8款车型,凭借着各自鲜明的特点和个性都非常夺人眼球,而带给消费者的感觉也肯定是各有不同。所以,在现阶段消费者们应该根据自身购车喜好和需求多做下研究,在疫情过后就尽快出手,开上那辆自己喜欢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