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小型SUV怎么买?在这8款中选肯定很满意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05 08:52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随着自主品牌车企的实力和技术的不断增强,小型suv市场已经成为它们拥有话语权极强的一个领域,伴随着的便是越来越多的车型进入到这一细分市场中,为消费者们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那么在近期内,有哪些车型因其较强的产品力而受到的关注度比较高?同时市场行情又如何?接下来,咱们一起去看看。

  吉利缤越全系共推出7款国vi版本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7.98-12.9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1.0t涡轮增压、1.5t涡轮增压和1.5t 48轻混系统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吉利缤越存在有0.7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7.28-12.28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

  定位于小型suv的吉利缤越,整体给人的感觉小巧时尚。不过不仅仅是外观很个性,在内饰上,车辆内饰中央的中控大屏搭载有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拥有语音识别、智能导航、在线音乐和远程控制等多项功能,并且在安全科技配置上,搭配有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忙点检测系统和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等多项配置,让车辆有着十足的智能科技氛围。动力上,车辆的1.5t 7dct动力总成有着很不错的表现。所以,作为基于吉利全新bm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它的能给到你的确实很好。

  推荐指数:★★★★★

  奇瑞瑞虎5x全系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5.99-8.99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cvt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奇瑞瑞虎5x hero部分车型存在有0.6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5.99-8.39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

  在外观设计上,瑞虎5x hero采用最新式家族设计风格,尤其是通过前脸造型能够让人联想到瑞虎8车型,而在协调的身段中,2630mm的轴距不仅在同级别中属上乘水平,也能够为乘客带来更加优异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内饰设计上,车内给人的感觉整体布局非常鲜明清晰。动力总成上,其高能版车型所采用的1.5t 6速双离合的表现肯定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动力方面的需求,并且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悬架结构,不但在同级别中少见,还能够增强驾乘感。因此,如果对这款车比较感兴趣,就该多了解下。

  推荐指数:★★★★★

  名爵zs全系共推出9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7.88-11.2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cv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名爵zs存在有0.4-1.1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6.78-10.88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

  大尺寸黑曜石矩阵网状前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让名爵zs的前脸很有视觉冲击力,而紧凑的车身造型设计,也让其有着很强的动感气息。在内饰设计上,中控大屏配有斑马智行系统3.0,能够充分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于科技配置的追求。当然,在动力方面,1.3t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也有着不俗的动力表现。可见,这款很有英伦范儿的suv应该会让很多人心动。

  推荐指数:★★★★★

  哈弗h2全系共推出5款国vi版本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7.59-9.59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哈弗h2存在有0.5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7.09-9.09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

  在看到哈弗h2的第一眼时,内心总会有一种这是小号的哈弗h6的感觉,而且相比于哈弗h6,也更显精致。内饰配置上,车辆全系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实用功能,在同级别车型显得竞争力十足,而且作为小型suv领域的一员老将,上市多年来累计销量超70万台,这足以说明其实力所在。因此,大家都说好的才是真的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