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指南者PHEV年内上市 或延续海外版动力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2-27 10:08作者:张洋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指南者phev车型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在外观方面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海外版指南者phev搭载一套由1.3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及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国产版或将延用这款动力总成。

配图为燃油版车型

  外观方面,指南者phev在外观方面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在细节处会有所不同,比如指南者phev版车型左右两侧的后翼子板均设计有开孔,其中左侧为充电接口,右侧为油箱口。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指南者phev的动力系统,海外版指南者phev搭载一套由1.3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及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国产版或将延用这款动力总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