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宝马M5谍照曝光 或2020年内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2-25 10:55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M5的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定向调整,同时动力系统有望得到提升。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底之前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标志性的双肾型前格栅毫无疑问得以保留,但有望在最终定型时得以放大。格栅两侧的LED大灯进行了全新设计,辨识度有所提高,前保险杠也进行了略微的调整。车尾方面,伪装下的尾灯组疑似发生了变化,下方依旧沿用了性能强悍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

  目前所了解到的关于新款M5的动力信息非常有限,但有望会得到调整升级。作为参考,现款M5采用了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91马力(441千瓦),峰值扭矩为553磅-英尺(750牛米)。M5 Competition可以将最大功率提升到617马力(460千瓦)。宝马还计划推出一款顶级的M5 CS车型,最大功率也将超过M5 Competition。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