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便宜的豪华轿车 有可能是奥迪A6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1 09:42作者:贾玥编辑:王雨

  从内饰设计上,全新一代奥迪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得到了全面的升级。从a6l到q8开始三屏互联后的视觉感受,整体又上了一个层次。同时在德系入门级豪华轿车的老传统上:低配车型配置,全新奥迪a6l也做到了最好。以今天实拍指导价40.98万元的40tfsi 豪华动感型而言:led前大灯,大灯清洗装置、mmi汉语显示多媒体交互界面系统及mmi高级导航、audi connect互联科技、整体式预安全系统城市版、电动开启后备箱厢盖、前后驻车辅助系统、外后视镜电动可调、可加热及电动折叠等等舒适性科技性配置都一应俱全,所谓俗话说的“低配既顶配”就是如此了。

  作为全车系配置相对来说最入门的40tfsi 豪华动感型,它的动力配置也是家族内最低的2.0t低功率发动机,不过参看它其它竞争对手的动力布局来看,也是相对最入门的动力版本最受欢迎。由此可见,消费者在选择这类车型时,空间和配置以及品牌效应才是他们最关注的的。所以40tfsi的140kw/320nm的账面数据完全能够应付日常使用,只是双离合变速箱在商务接待的平顺性表现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奥迪a6l在中国豪华车的地位自不必赘言,但即使抛开情怀层面不谈,单论第八代车型的产品力特性依然能算得上优秀。出色的驾驶质感已经完全颠覆了我对奥迪的老印象,同时它在配置和科技性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加上一向比奔驰宝马的同级别车型更优惠的终端售价则是奥迪另一个杀手锏。虽然可能在您的固有印象里,奥迪a6l不再是同级别最出色的一款车,但此时此刻如果让我自己掏钱购买一台中大型轿车,它就是我的第一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