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起亚索兰托动力信息曝光 首搭混动系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20 08:5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几天前,起亚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索兰托的官图,展示了新车造型设计和内饰配置。日前,又有媒体获得了全新索兰托的具体动力信息,据悉新车提供多达5种动力组合,并将首度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索兰托将会搭载1.6T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3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而2.2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2马力,峰值扭矩441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0T、2.5T以及2.5L自然吸气三款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回顾外观内饰,全新索兰托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十分硬朗。新车外观运用了大量的折线设计,配合丰富的镀铬元素营造出较强的力量感。内饰则延续了外观的硬朗风格,同样采用平直线条设计,并且在智能科技以及驾驶辅助等功能方面进行了升级。根据此前消息,全新索兰托将于2020年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未来有望同步进口引入国内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