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菲斯塔纯电动版月底上市 续航里程490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2-17 09:40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在去年广州车展首发的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将于2月底正式上市,作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轿车,菲斯塔纯电动版延续了此前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90km。

  造型方面,菲斯塔纯电动版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不过细节上有所不同。最大的变化是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造型犀利的大灯是前脸的点睛之笔,使其更加犀利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43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菲斯塔纯电动版内饰不同之处在于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并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90km。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最大亮点在于外观方面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动感掀背设计,这使其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当然作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轿车,490km的综合续航里程在目前的市场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