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元还能选它 四款你错过的好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2-07 11:22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在刚刚公布不久的国内12月汽车销量排行榜中,朗逸再度夺冠,紧随其后的依旧是轩逸、速腾、卡罗拉这些“常青树”。难道15万元预算就只能“落入俗套”吗?别急,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四款你选车时绝对会错过的好车。

  此次推荐的这四款“最熟悉的陌生人”分别是上汽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后简称明锐旅行)、上汽大众途安L(后简称途安L)、东风本田杰德(后简称杰德)和广汽三菱奕歌(后简称奕歌)。

  明锐旅行绝对是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最纯正的旅行车,没有之一!明锐旅行外观采用斯柯达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造型犀利而个性,哑光黑色塑料包围的使用,让它看起来颇有几分跨界车的感觉。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舒展,旅行车的美感油然而生。层次分明的尾部造型搭配立体式的“C”型尾灯,使车尾更加大气时尚。

  内饰同样延续了斯柯达家族经典的设计风格,展翼式中控台在视觉上更加舒展,内饰大面积采用搪塑工艺材质,极大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全系标配的9英寸中控台触摸屏使用起来十分顺手。

  明锐旅行的两款1.2T车型搭载卤素大灯,两款1.4T采用LED大灯,虽然光源不同,但是都支持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大灯(除最低配),1.2T车型的雾灯带有弯道辅助照明功能,1.4T车型LED大灯更是支持大灯随动转向。

  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余三款均配备了全景天窗。

  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余三款车还配备了非常实用的雨量感应雨刷。

  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也配备到绝大部分车型上。

  明锐旅行不仅配备了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空调出风口和两个USB接口,提升了后排的舒适度和用电便利度。

  明锐旅行车的座椅无论是在皮质做工还是乘坐舒适度上都给人不错的感受。乘坐空间上,身高184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约为一拳。

  后排座椅配备了三个独立头枕,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安全性,而柔软的座椅皮质也提高了乘客的舒适性。后排空间方面,2686mm的轴距和1814mm的车身宽度也为后排乘客带来了宽敞的乘坐空间。

  行李厢空间是明锐旅行最大的亮点,常规状态下容积为610L,后排座椅按4/6比例放倒后容积最大可达1740L,虽然后排座椅放倒后不能与行李箱地板实现全平,但是也足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了。

  动力方面,明锐旅行有两款发动机可选,分别是1.2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5000rpm,峰值扭矩为200Nm/1800-3700rpm;1.4T发动机做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

  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点评:明锐旅行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虽然不能像海外版车型那样选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但是后扭力梁式悬挂依旧有着不错的质感。宽敞的行李厢空间更是一般轿车所不能比拟的,所以如果您计划15万元左右购买一辆适合家用的车,不妨多考虑一下明锐旅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