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品质家轿 福睿斯和领动谁才是务实之选

来源:新车评时间:2020-01-21 10:03作者:尹柏文 编辑:王雨

  紧凑级家轿广受消费者欢迎,原因不外乎舒适家用以及实用性。适逢近来高关注度的福睿斯完成改款,其焕新登场后的性价比和竞争力提升了多少?想必这是大家最想知道的。

  本期把同级热销的韩系明星车型——领动,邀请过来同台竞技,以直观呈现的形式,秀家底亮功夫,看看谁能在这场综合比拼中更胜一筹。

  外观体验:美式大气与韩式精致

  随着消费主体的年轻化,两车都加持了不少运动元素。在设计语言的应用上,呈现出东西方不同的审美取向。领动更多可见夸张的线条更迭,而一体式格栅也营造出较具视觉冲击力的效果。相比之下,新福睿斯则平易近人得多,点缀靠细节和层次,大尺寸镀铬格栅和小尺寸下进气口,“马丁脸”架构出的雕塑感更显协调,同时也符合大众对传统家轿形象的认知。

  两车的灯组也有可比项,新福睿斯的远/近光一体氙气大灯和C形日间行车灯,结构上富有档次之余,内部的细节也充满了时尚气息。反观,领动的氙气灯是作为选装配置出现,消费者需要额外支付2000元才能拥有。

  来到侧面,新福睿斯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贯穿至尾灯,微微上扬又细长,尽显优雅姿态;领动用饱满的上下两道分层,传递出力量感。

  虽说两车都用上了17寸轮毂,但新福睿斯的亮点在于选用固特异御乘系列,即便规格205/50也带来了更优的静音和舒适表现。与此同时,其还多出胎压监测功能,又为性价比加分不少。

  首尾呼应的感觉同样强烈,新福睿斯继承了车头隐性的张扬基因,从狭长的展翼式尾灯便可得知。而领动的LED灯组,在灯带样式全方位凸显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