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RCFOX ECF量产版有望8月下线 搭双电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1-17 08:43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新能源arcfox ecf量产版车型预计在今年8月份投产下线,并有望被命名为“mark5”。mark5是一款纯电动中型suv,也是arcfox imc平台下的首款量产车型,动力方面将搭载两台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的驱动电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与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

  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

  最高车速为180km/h;

  价格有望在20万元左右。

  mark5的外观与arcfox ecf概念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前中网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下半部分的包围搭配两侧大尺寸的进气口,运动感十足。此外,其大灯组的造型也基本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回旋镖状的日间行车灯拥有较高的辨识度。mark5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

  侧面来看,mark5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但并没配备概念车上的电子后视镜,同时悬浮式车顶也没有出现在该车身上。车尾部分,mark5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后保险杠的造型也比较夸张。但遗憾的是,其尾标并不具备点亮功能。

  动力部分,mark5在前后分别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为180km/h。其搭载的三元锂电池组来自天津荣盛盟固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但目前电池的容量及续航里程还未公布。

  编辑点评:虽然arcfox成立的时间比较晚,但该品牌的定位还是比较高端的。mrak5在设计、动力、空间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如果定价真的在20万元左右,那么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