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S4车型实拍曝光 搭3.0T/更具稳定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6 09:3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奥迪的s4车型定位为中型轿车,该车型是由1978年的初代车型为80车系,之后发展成s2车款,直至目前的s4车型。近日奥迪在海外市场上市了新款s4 allroad车型,新车起售价55,000美元(约38.3万人民币)。与a4 allroad车型相比,新车车身离地间隙降低,同时并加装了新型的悬挂部件,整车在高速行驶时更具稳定性。

  动力方面,国内现款奥迪s4车型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针对车身搭载的abt发动机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高流量催化转化器,输出功率可达373kw。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炭黑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并搭配一体式大灯,led融入大灯内部。车身侧面配备20英寸合金轮毂,内部搭配红色卡钳,整车更具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