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副其实的小猛禽 福特Ranger或将推出V8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03 09:38作者:张晓编辑:赵月

  ranger是福特汽车旗下的一款皮卡车型,在皮卡界素有“小猛禽”之称。日前,有媒体从美国媒体netcarshow获悉,福特ranger或将效仿同门大哥福特f-150 raptor(猛禽),推出v8超高性能车型,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动力方面的多样化需求。(文中部分图片为现款福特ranger)

  v8版福特ranger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如出一辙。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化六边形的设计,同时进气格栅中央也采用了新式双幅装饰条,突显出前脸整体霸气的视觉效果。此外,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也都采用了新的造型,视觉效果也十分不错。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有力,并且向后倾斜的a柱以及前翼子板的装饰,显得这款皮卡时尚运动。此外,银色的踏板也透露出典型的美式皮卡硬派风格。

  ranger的内饰更像是一台家用轿车,首先从内饰配色的选用上就使用了年轻人非常喜爱的双色拼接处理,在空调出风口等地方还使用银色镀铬装饰件点缀,努力去营造一种年轻活力感。而在用料上,中控台顶部和车门板都是软质材料,同时,整车的缝线全部使用橘黄色,在深色内饰衬托下具有撞色效果。

  动力方面,国内目前在售的现款福特ranger搭载了一台3.2l五缸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峰值扭矩470牛米,匹配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而搭载v8引擎的全新车型在动力参数方面尚未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