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S级假想图曝光 将今年全球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1-03 09:24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海外媒体日前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s级假想图,从假想图来看,全新奔驰s级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时尚而有科技感。据此前报道,全新奔驰s级将于2020年内全球首发,并于2021年进入中国市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奔驰s级采用奔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更时尚运动;

  内饰搭载一块超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

  2020年全球首发,2021年进入中国市场。

  外观方面,从假想图来看,全新奔驰s级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整体造型更加扁平,运动气息更加浓厚,此外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时尚而有科技感。此外我们还发现,全新奔驰s级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这与此前曝光的谍照车型保持一致,而尾部方面全新奔驰s级同样采用最新设计语言,三角形的led尾灯组造型非常有辨识度。

  本次并没有曝光内饰的假想图,不过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其中控台搭载了一块超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同时全液晶仪表的尺寸也进一步加大,与现款车型相比可以说改变非常大。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详细信息曝光,但作为新一代车型,相信不会让我们失望。

  编辑点评:不知不觉已经进入2020年,全新奔驰s级此前都是以遮盖严密的谍照身份曝光,本次的假想图让我们看到了更多详细的细节,也预示这款车距离亮相越来越近了。但假想图仅供参考,最终的全新奔驰s级到底是什么样子,还是留给官方给我们答案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