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驱自动时尚型 宝沃BX3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02 09:44作者:张嘉文编辑:赵月

  随着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各家主机厂在新车设计上都会有所倾向,希望能够通过高颜值和动感内饰来打动准车主们买单,而小型suv一经问世就瞄准了众多年轻消费人群,如果用过神州租车的朋友大多都会关注或体验过宝沃车型,尤其是三四线城市,买一台有着德国品质的宝沃也还挺有面子。最近,宝沃旗下的全新小型suv——宝沃bx3已经正式上市,如果你正在关注这款车,或者已经被这款车吸引,那么这次的购车手册相信会对你有些帮助。

  车型推荐/配置分析

  全文总结:

  宝沃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与很多竞争对手相比,还是存在一些差距的,在产品线方面,随着宝沃bx3的推出,宝沃也补齐了在小型suv车型方面的市场空白。在所推出的四款车型中我最推荐的是两驱自动时尚版,配置可以满足日常的基本需求,价格也合理;如果预算相对有限,又想体会德系品质带来的驾乘感觉,那么入门版的手动舒适型应该会成为您发家致富的好帮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