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第5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3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上一周上市新车比较冷清,大多都为年度小改款车型,仅在配置略有改变。本次我们挑选了四款热点较高车型进行汇总,它们分别是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新款SWM斯威X3/X7、北京BJ90。那么它们表现具体如何,请看下文。

  1、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

  售价:13.202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2月23日,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3.202万元,并限量2020台。此外,新车将于2020年1月1日开启交付。

  外观方面,吉利icon彻底颠覆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方正简洁的造型独树一帜,极具辨识度。前脸设计十分简约,灯组以及中网等元素的集成度很高,布局排量显得很有秩序感。而“银河限量版”将采用星舰灰双色车身、白棕双色星舰内饰、19英寸全铝双色轮圈、马牌UC6SUV轮胎以及“时间符号”专属铝制身份标识。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盲点监测、无线充电、空气质量管理、空气过滤、负离子空气净化、城市预碰撞、车道保持、自适应续航、智能远光灯控制等。

  动力方面,银河限量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观点:

  吉利icon这款车本身就颠覆了人们对吉利的原有印象,外观很有概念车的味道,内饰则非常科幻,整体非常吸引年轻消费者。此次上市的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则更加独特,专属车漆、专属LOGO,都让它与众不同。不过,如果您看中这款车型需要尽早下单,因为它仅限量2020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