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TNGA架构打造 全新兰德酷路泽明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30 08:5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有望于2020年7月正式发布,新车将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兰德酷路泽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硬派SUV车型,据悉,新款车型将取消V8发动机,换装3.5T V6发动机。

  丰田在1998年推出了兰德酷路泽100系列,该系列从2003年11月起开始在一汽丰田国产,同期引入的还有普拉多车型。2007年,兰德酷路泽换代升级为200系列,并继续由一汽丰田引进国产。

  据悉,全新兰德酷路泽将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会针对底盘进行轻量化处理和相应升级。配置部分,新车将会搭载丰田最新版本的TSS安全辅助套装。

  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代号LC300)或将于2020年7月首发,不过具体消息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动力方面,全新兰德酷路泽有望搭载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