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航大跃进 4款续航500公里的国产纯电SUV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2-24 10:01编辑:赵月

  这一期我们将推荐4款纯电SUV,它们都是自主品牌高续航的代表车型,分别是小鹏G3、威马EX5、比亚迪宋pro EV以及吉利帝豪GSe。对纯电SUV有需求的可不要错过,快来就看那看有没有适合您的车型。

  推荐车型:小鹏G3

  补贴后价格:14.38-19.68万

  亮点: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悬浮触控中控屏

  外观方面,小鹏G3采用流畅的线条设计,日行灯采用分体设计,辨识度较高。前脸处黑色的锋利前唇也为其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其车尾横向线条体现出丰富的层次感,贯穿式LED尾灯、高位扰流板以及后包围扩散器更添加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小鹏G3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悬浮触控中控屏。细节方面专业做了处理,比如全景式前风挡、偏向驾驶位的屏幕等等,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用料上也很有诚意,大部分接触的地方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尊享版车型拥有麂皮顶棚、NAPPA真皮座椅、NAPPA真皮方向盘。

  配置方面,小鹏G3配备了CCS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带泊车辅助线等,高配车型还增配了360°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AI全景车顶相机带手势识别等。

  空间方面,177cm的体验者来到前排,头部空间剩余1拳4指。移至后排之后,体验者的后排头部空间剩余1拳,而腿部空间则剩余1拳。

  在动力上,小鹏G3虽然目前推出了两种不同的续航版本,分别为520公里和400公里,不过它们的动力系统是完全相同的,都采用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搭配一套单速变速箱的形式,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峰值扭矩为300N·m。

  编辑点评:2020款小鹏G3主要的变化就在于增加了续航里程,工信部续航里程直接来到了520km,日常出行不超过70km的消费者一周一充电不是问题。而且该车无论是内饰用料还是科技配置上都可以说是物超所值,再加上小鹏汽车规划将在30个城市投入运营近200个超级充电站,未来三年达成1000个超级充电站,无形中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