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电动版来袭 福特Mustang纯电跑车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24 08:3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福特Mustang的纯电动版车型假想图,新车或将被命名为Mustang Mach-E Coupe。不过,确切消息目前还未得到官方证实,预计该纯电动跑车至少将于2020年下半年之后才会亮相。

  从假想图中可以看出,Mustang Mach-E Coupe整体造型延续了Mustang家族一贯的语言设计风格,同时,该车还加入了此前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Mustang Mach-E的设计元素。细节部分,该车头灯组设计十分犀利,为了尽可能降低风阻系数,车身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和隐藏式门把手,排气装置也随之取消,转而以黑色气流扩散器进行代替。整体来看,相比于现款燃油版车型,Mustang电动版少了几分肌肉感,但整体设计显得更加前卫紧凑。

Mustang Mach-E

Mustang 5.0L V8 GT

  此前,福特汽车公司总裁乔·辛里奇斯(Joe Hinrichs)在洛杉矶车展接受采访时表示,福特近期并没有推出纯电动版Mustang的计划,不过随着行业的变迁,未来有一天可能会推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