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交付 Lordstown Motors皮卡参数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23 12:1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初创公司Lordstown Motors宣布了旗下电动皮卡的动力及续航信息。新车在EPA下的续航里程为320公里,现已开放预订,订金为1000美元,未来起售价或为52500美元,此外新车将于2020年底正式交付。

  Lordstown Motors 在之前收购了通用汽车的俄亥俄州工厂,新车Endurance为该品牌下的首款新车。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盾型封闭式设计,看起来十分科幻;新车最吸引人的设计是前部贯穿式黑色线条,线条内部集成了LED大灯组,同时从车头一直贯穿至前车门。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更为简洁,车头前部的线条延伸至侧面,视觉效果上显得十分新颖。车尾部分也采用了跟车头相似的设计,后方的黑色线条延展到了前车轮部位,尾部采用分体式尾灯设计。

  Endurance电动皮卡采用四驱方式,每个轮毂均配有电动机,总功率为600马力,最高时速为128km/h,电池组容量有望超过70kWh,最大牵引力达到2721kg。此外,官方还宣布若使用7kW慢充进行充电,10小时可将电量从0%充至95%。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