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几何纯电跨界SUV谍照 竞争特斯拉Model Y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23 09:25作者:刘凯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疑似吉利几何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命名几何b。从此前的消息来看,这款车定位为跨界suv。新车是基于吉利纯电动平台——ge所打造的第二款车型,将于明年二季度推向市场。参考几何a的续航表现,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预计可达500km,将与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展开竞争。(部分车图来自网络)

上图为现款几何a

  外观方面,从目前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车头灯大致轮廓与几何a相近,但内部灯组构造略有不同,且新车同样采用封闭式前中网的设计,在车前方下包围处,配备了用于自适应巡航系统的传感器。尾部灯组预计将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从路试图来看,新车尺寸与帝豪gse相差不大,但轴距预计会有所提升。

  几何品牌在2019年初是由吉利新能源升级而来。在售的帝豪ev、帝豪gse主要面向于企业级的客户,而基于ge电动平台所打造的几何a,和即将推出的新车将会面向个人消费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