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途观L Coupe最新消息 中型轿跑SU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2-10 09:28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上汽大众途观l coupe将于明年上市发售。作为一款中型轿跑suv,途观l coupe在途观l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采用溜背式的造型风格,预计新车将与途观l共享动力总成。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定位中型轿跑suv,在途观l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

  采用溜背式的造型风格,预计与途观l共享动力总成。

上汽大众途观l

  根据我们的了解,途观l coupe将延续途观l大部分的设计语言,特别之处在于尾部采用了轿跑suv专属的溜背式设计风格,造型更为时尚动感,预计新车将与途观l共享动力总成,包括搭载1.4t及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

  编辑点评:近几年来全球suv市场持续升温,在颜值即正义的当下,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并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轿跑suv市场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途观l coupe相比在售的途观l,造型更为时尚动感,也有望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