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探底价 腾势X需万元意向金/主打色等半年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09 09:45作者:焦龙编辑:王雨

  腾势x是奔驰和比亚迪基于比亚迪唐车系打造的一款主打梅赛德斯-奔驰设计(styled by mercedes-benz)的中型7座suv,同时提供ev以及phev版本可选。其bev车型售价区间为31.98-35.78万元,phev车型售价28.98-31.98万元。

  腾势x上市不久,但关注度不低。为了了解其新车上市后的购车细则,我们实地探访了腾势北京天利翔源、北京博瑞祥驰以及北京利星行南法信奔驰,获取到了有关腾势x的详细购车信息。

  由于我们探店的时间属于工作日,店内的客流量并不算大。探店过程中仅有腾势专卖店偶尔有客户来看车,而在奔驰店里,即使腾势x放在非常显眼的位置也并没有什么消费者关注腾势x。

  此外,目前的腾势x展车大多数为phev版车型,且大多数为白色的运动版车型,ev版车型暂无展车。想要体验ev版车型的消费者还需要等待较长的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