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拥有奔驰血统的纯电SUV 试驾腾势X旗舰版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8-03 09:27作者:王佳旭编辑:王雨

  腾势汽车是较早涉足新能源领域的品牌,至今已经有十年的历史,其拥有奔驰和比亚迪两座靠山,本应该如鱼得水,但首款车型由于较高的定价、初期续航能力不足以及车型单一等问题,实际的市场表现并不理想。但是奔驰和比亚迪并没有放弃腾势汽车。将腾势纳入了奔驰的销售体系,在奔驰4s店内销售,无论服务质量还是品质都有了极大提升。

  重新整合后,腾势推出了全新车型——腾势x,该车由奔驰主导设计、平台以及三电系统由比亚迪提供,强强联手让整体的产品力有了进一步提升。而我们今天试驾的车型为前后双电机的纯电旗舰版车型,补贴后售价高达35.78万元,那么它是否有实力撑起这个售价呢?

  腾势x定位中型suv,在同价位的竞争对手中,广汽新能源aion lx是它最直接的对手。车身尺寸方面,腾势x在长度以及宽度上更有优势,而广汽新能源aion lx轴距更有优势。不过腾势x采用7座布局,aion lx为5座布局。

  加入奔驰元素 豪华感倍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