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卡宴Coupe特别版曝光 采用特殊涂装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5 08:56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提及卡宴coupe想必大家对它并不陌生,新车为保时捷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跑suv,与奔驰gle coupe、宝马x6、奥迪q8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卡宴coupe特别版车型图片,新车由保时捷旗下个性化定制部门manufaktur着手打造,并采用了quarzite灰色金属漆涂装,海外市场售价为164,400美元(约为117万人民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500kw,峰值扭矩9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贯穿式格栅设计,车身侧面呈现轿跑suv溜背式造型,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大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