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易起进店探底价 威马EX5 15.78万开回家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04 09:48作者:吕怀中编辑:王雨

  ex5是威马推出的首款量产车型,定位紧凑级纯电suv,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8万元-18.98万元,nedc综合续航里程400-520km。作为造车新势力中关注度较高的车型,ex5在10月共销售了2056台,可见消费者对它的认可。相比小鹏g3、宋pro ev及领界ev等竞品车型,其性价比上有着一定优势。本期内容,我们将走进威马4s店,看看它在终端市场表现如何?

  ex5搭载了最新一代高能比电芯模组,以及威马独创的全车热管理系统,赋能三电系统实力升级,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15nm;最大nedc综合工况里程达到520公里,是目前新势力造车企业所推出的车型中,能力最均衡的车型之一。

  0-100km/h加速时间为8.3秒。新车仅需35分钟即可从30%的电量充到80%的电量,而如果采用交流慢充充满一次电则需要8.4小时。

  ex6 plus目前只有一款车型可选(首发创始人版)售价为23.99万元,新车同样搭载了威马电池热管理2.0系统,综合续航能力达到505km,虽然定位上是中型suv,车身尺寸相比ex5也大了一圈,但其轴距只有2715mm,相比ex5的2703mm轴距并不十分突出,这样的数据表现与其定位上也稍有不符。

  目前ex6 plus可以通过app线上及4s店内预定,预定金额为2万元,车辆还支持个性化定制。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不妨走进4s店进行试驾考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