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易起进电探底价 宝马i3最低28.5万开回家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12-02 09:52作者:高远编辑:王雨

  从质保周期来看,宝马i3的整车质保和电池质保相比国产新能源车型并无任何优势,保养价格相比宝马燃油车型低上一些,不过依旧要比国产新能源车高上不少,也许这也注定该车终究是有钱人的大玩具。

  写在最后:

  作为宝马首款纯电车型,宝马i3一经推出就以科幻的外形吸引了众多眼球,不过其纯电续航里程一直比较一般,尽管在升级后也只能算是将将够用。如果按照尺寸、定位以及价格等因素来看,很难在市场中找到它的直接竞争对手。如果从价格来分析,那国产后的Model 3、蔚来ES6甚至是比亚迪唐Pro EV都与它接近,i3与这些售价相近的车型相比,车身尺寸、空间和续航方面都没有绝对优势,但科幻的造型设计和品牌影响力方面,是其它几款车型无法比肩的。此前,在网络上曾多次传出宝马将停产i3车型,不过最终都被宝马官方辟谣,这也证明了宝马对其依然充满着信心。目前它的优惠幅度非常大,喜欢这款科幻小车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