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易起进电探底价 宝马i3最低28.5万开回家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12-02 09:52作者:高远编辑:王雨

  此前我们已经先后为大家对广汽新能源Aion S、威马EX5、几何A、北汽新能源EU5、小鹏G3等热门电动车进行了探店。而本期我们将前往宝马4S店,探访销售最好的首款纯电车型--宝马i3。

  i3是宝马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在国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尽管此前的续航能力和充电效率是其软肋,但凭借着科幻的造型设计也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最新款宝马i3在外观方面基本保留了前款车型的设计,同时增加了可供消费者选装的外观运动套件,其中包括前后黑色翼子板、定制化运动悬架以及20英寸铝合金轮圈等,并新增了米色的外观车漆。同时,自适应LED大灯也出现在了新车的选装配置里。

  新款宝马i3在内饰部分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屏,内含全新的iDrive 6.0信息娱乐系统,除新增了更丰富的娱乐支持以外,还支持多达10个设备同时连接车内局域网热点。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基于无线局域网热点的电话功能,功能和便利性都有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