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增1.8T发动机 东风风行M7新车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9 08:4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东风风行M7申报信息,新增车型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据悉,现款东风风行M7仅配备一台2.0T涡轮发动机,增加一款新的发动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外观方面,新增车型与新款东风风行M7外观保持一致,其前脸依旧采用黑色前进气格栅进行打造,配合LED头灯组及镀铬条的装饰,整车前脸看起来非常精致霸气。侧面部分,C柱采用了喷黑处理,和黑色车窗形成完美统一,进一步增强整车高级感,同时为车内乘客提供更好的隐私保护。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为常见的贯穿式造型,下方的白色倒车灯为独立式设计,内部采用三颗LED灯珠进行点亮,使得尾部造型看起来更加协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0/1920/1930mm,轴距为3198mm,车高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mm。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形式,但根据不同配置,座椅材质将会存在一定差别。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型号为DFMB18TQ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