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翻身之战? 广州车展实拍长安福特锐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9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2019广州国际车展如约而至,开幕当日就有不少重磅新车齐聚亮相,之中不缺看点。长安福特SUV产品线比较完整,紧凑型SUV翼虎曾是主力车型,年轻消费者看中了它的运动性,另外凭借终端价格优势,令其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只是后来由于更新换代拖沓,诚意不足,最终走向了低谷。为了提升品牌市场竞争力,长安福特引入海外全新一代Escape,并取名为锐际,未来将与现款翼虎车型同堂销售。

  外观:与海外车型一致

  长安福特锐际没有被大幅修改,外观保证了原汁原味,提供了两种外观丰富消费者的选择。锐际秉承福特家族新设计理念,与品牌其它新款车型有很多相似之处,这就造成了个性化的不足。即便是ST Line运动款车型,外观也很难叫人眼前一亮。综合整体来看,锐际外观只能说中规中矩,基本符合眼下大众审美。

  内饰:实现化繁为简

  长安福特锐际启用了新家族内饰,简化过的中控区域不再显臃肿,给了消费者不错的第一印象。新内饰实用性更强,在最新SYNC+系统的帮助下,多媒体配置有着很大的提升。换挡采用了旋钮机构,优化、提升空间利用率。ST Line运动款车型的内饰整体设计未变,仅引入了红色缝线装饰,从视觉上营造出运动观感。

  动力:满足不同需求

  市场前景分析:急需一场质变

  总结:

  对于长安福特来说,推出锐际绝对算是放手一搏,因为它的成败决定着品牌能否扭转当前销量增长乏力的现状。就产品力方面,长安福特锐际可圈可点,外在不算特别出众,内在比起现款翼虎的确有不小的提升,竞争力不可谓不强。但不可否认的是,当前的紧凑SUV市场和几年前已经截然不同,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比比皆是,竞争可谓惨烈,当年翼虎大红大紫的情况很难再现。如果仅靠锐际一款车型就实现品牌翻身,显然不太现实,但可以预见的是,锐际的推出将对长安福特整体销量起到一定的刺激作用,可以看做是长安福特品牌复苏的一个关键节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