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GLA预告图曝光 12月11日全球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7 08:2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奔驰官方获得了全新一代奔驰GLA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于12月11日在官网进行全球首发。

  从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GLA的SUV特征更加明显,同时新车前后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而这也非常符合全新家族设计语言。

  此外,据奔驰官方透露,全新GLA将采用MFA2平台打造,并依旧定位于紧凑型跨界SUV。相比现款GLA来说,新车高度增加了100mm,长度缩短了15mm,所以驾驶员将会有更加宽广的视野。

  配置方面,全新GLA将搭载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功能,例如例如带有行人和自行车侦测的警示及主动刹车功能等。动力方面,由于新车与奔驰A级共平台,所以我们推测新车将搭载与奔驰A级相同的1.3T和2.0T发动机,而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