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0年亮相 大众ID.家族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7 08:3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大众全新电动车路试谍照。据悉,该车或为此前曝光的ID.4X车型,新车是出自MEB平台打造,动力电池与ID.3共享。此外,新车将在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工厂投产,预计2020年亮相,2021年正式上市。

  官方并未透露更多关于新车信息,所以新车命名尚未确定,有可能命名为ID.4X,也有可能命名ID.4。新车是ID.CROZZ的量产版车型,近日被外媒拍摄到新车用欧宝的外壳进行测试。此外,据悉新车车长将介于进口版Tiguan和Tiguan Allspace(欧美版本途观L)之间。

  动力方面,结合雪地路试场景,新车有望在ID.3的后置电机基础上再增加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的前桥电机,从而形成电动四驱系统。另外,参考ID.3的电池容量,新车电池组或仍将提供45kWh、58kWh以及77kWh三个版本,对应的WLTP续航里程分别为330km、420km、5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