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安CS15配置价格分析:可以选哪款?

来源:新车评时间:2019-11-26 09:56作者:XCP裘立志 编辑:王雨

  曾经微型SUV市场也是相当繁荣,但面对消费升级,“大浪淘沙”后幸存下来的却寥寥无几,这其中就包括我们今天要聊的长安CS15。它不但留了下来,还刚进行了中期改款,对外观、内饰进行升级后,价格却相差不大,我们一起来看看中期改款后的CS15还值不值得买呢?

  全系1.5L发动机,手动自动怎么选?

  长安CS15全系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JL473QF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78.5kW,峰值扭矩145Nm,兼顾国V、国VI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有5MT和5DCT两种变速箱可供消费者选择。从购买角度,我们更推荐5DCT版本,原因有两个:

  第一,这台双离合变速箱我们试驾完,认为各方面都很成熟、也很完善,所以对双离合的疑虑可以去掉大半,再加上现在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乡村道路,自动挡变速箱都能让驾驶变得更轻松、更从容;第二,悦享型的自动挡版本配置更高一些(只贵了1000元),比同型号的手动挡多了:LED大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全景天窗,从实用角度来说,自动挡性价比更高。

  哪个版本性价比最高?

  长安CS15抛开手动挡、自动挡的区别,实际上只有4个不同的版本,分别为:舒适型、进取型、悦享型和旗舰型,其中旗舰型只有自动挡版本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