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20款哈弗F7竞争力分析 优惠后值得买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18 09:53作者:朱桂海编辑:王雨

  2020款哈弗f7在内核方面的最大改变,在于智能网联系统的迭代升级,升级到了v2平台。

  采用安卓8.0操作系统,搭载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高德智能出行系统、爱听卓越/考拉fm/快手/爱奇艺智能娱乐系统,同时支持远程控制、app下载、智能家居控制、生活服务、双向车载wifi等。

  2020款哈弗f7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增配了tja交通拥堵辅助、ica智能巡航辅助及lck车道居中保持辅助等智能安全配置,达到了超越同级的智能安全配置水平。

  2020款哈弗f7增加的配置相当超值。如购买低配车型i酷,相当于增加了800元,就买了全景天窗、皮质座椅;i潮及以上配置,更是增加了l2级自动驾驶,半自动泊车、12.3寸全彩液晶仪表等,相当于增配不加价。

  写在最后:2020款哈弗f7 保持了本身的前卫时速感,在此前的基础上将配置变得更加丰富,性价比也变得更强。就我本人而言,我更喜欢2020款哈弗f7的中高配车型,增配的配置都很吸引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