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Alpina XB7路试谍照 专属车漆/内饰可定制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5 13:33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Alpina XB7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X7车型打造而来,配备专属车漆,并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与宝马X7车型保持一致,但它采用了独特的车身配色,并增加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在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大量高级皮革包裹内饰细节,配有纯手工制作的运动方向盘,支持私人定制。

  动力方面,美版将搭载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超过600马力(447千瓦)。欧洲规格也可以选择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产生394马力(294千瓦)和560磅-英尺(760牛米)的扭矩,并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