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购车手册 推荐精英版TOP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11 09:57作者:曹益编辑:王厅

  随着市场的逐渐饱和,人们的选择越来越多,尤其是那些针对年轻人的入门级车型,所以为了抓住大家的目光,车企也不再拘泥于传统、老派的设计,纷纷推出更加年轻、时尚的车款,比如今天要介绍的这辆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新车售价在7.28-9.68万元之间,全系共分为3种配置,全部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提供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两种选择,还在纠结卖哪款的朋友,快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关于新一代悦纳的静态部分,我的同事之间已经为大家带来过详细的实拍体验,感兴趣的网友可点击传送门前往深入了解,下面我们先来看一看新一代悦纳的官方指导价格。

  新一代悦纳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倒梯形设计,配合眉角上扬的大灯,让它看起来更加动感,视觉攻击性更强。车尾部分同样看起来棱角分明,多曲面的造型极具设计感。

  新一代悦纳的内饰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布局,但看起来要更精致了一些。虽然受限于成本,悦纳在内饰用料方面依旧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但整体做工相当不错,看起来很扎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