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伺候还要精打细算 沃尔沃XC90养车价格分析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06 09:49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保值率是一把双刃剑,买新车的朋友可能会有所担心,但是对于考虑二手车的朋友,算是一个福音。通过淘车网的真实车源,车龄两年的同款t5车型价格比新车落地价格便宜近20%,而一台车龄仅为一年的t6动力车型,价格比全新的t5入门级还要稍低。对于很在乎动力的消费者,二手的xc90 t6是一个非常值得考虑的选择。

  对于售价在50万元以上的豪华品牌,养车开销自然不小。但是从沃尔沃非常透明的售后保养价格来看,并没有给人很大压力,所付出的成本甚至和30万以上的合资品牌产品相差无几,现在电商价格都非常透明,4s店不透明的价格自然会引起消费者反感,沃尔沃的售后方式不仅让人放心,也会吸引更多举棋不定消费者来选择它,不失为一种聪明的做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